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观影柏麟帝君的绯闻对象 二

 本文帝君无cp,一切皆是绯闻,本文视频均属于原作者,作者只是引用

  

  ————————————————

    “柏麟帝君的绯闻对象二褚璇玑”

  趁机夫妇 

  “我帝君一直在自散神法,我看了好多视频了都。”

  “噗哈哈,因为经典。”

  “其实我要是柏麟帝君就直接杀掉战神,以后就不会那么多事了。”

  “还说帝君没有情,帝君就是对他们都太有情,太心软了,才最后落的如此下场。”

  “跪求帝君放弃战神,放弃褚璇玑。”

  “趁机夫妇也很甜啊!!”

  ……

  

  这个天幕实锤了,就是逮着柏麟帝君一个人祸害,明明画面上有点是真实发生的,但是情况却完全不同啊!

  昊辰真的是已经挣扎无能了,现在只能保持自己的帝君姿态,绝对要维护好天界的尊严,现在的他代表的是天界,要有风度,要有气度。

  昊辰深吸一口气,决定仔细研究这个天幕里对自己有用的信息。

  

  趁机夫妇,柏麟战神 

  “我柏麟帝君为了战神小美女牺牲大了。”

  “要忍受的痛苦难道比她少,褚璇玑我劝你善良。”

  “这让我觉得褚璇玑多少有点不识好歹了。”

  “你不要,我要,昊辰师兄我老公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做梦,那是我老公。”

  ……

  

  天界众神算是亲自确认了千年前帝君与战神的绯闻了,帝君到底喜不喜欢战神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有了以后的谈资。

  柏麟看着天界这一群没用的神仙,真是费尽了自己全身力气才压下了想要“天诛”了他们的冲动。

  而禹司凤则沉浸在战神曾经喜欢柏麟帝君的这一事实里,恍恍惚惚。昊辰表示此人他天界一点都不想要。

  魔域里的人也是一脸八卦。

  人间的各位反而更加淡定,毕竟人间的乱七八糟的事还是不时发生的,一切不足为奇。虽说如此,但是他们聚精会神看着天幕的眼睛还是暴露了一些事情。

  

  趁机夫妇,前世今生 

  “来了来了。”

  “是前世今生的梗啊!师兄和师妹。”

  “建议师兄弹琴的时候换个发型。”

  “终于在一起了,感谢up主”

  “昊辰师兄怎么就是个男二呢?”

  “趁机夫妇,我的意难平。”

  ……

  

  “这个只是战神,不是褚璇玑。”身在魔域的褚璇玑现在已经和禹司凤有了默契,所以她比较慌乱的反驳。也不管禹司凤他们能不能听到。

  禹司凤捂着胸口,强忍情人咒。

  

  趁机夫妇 红凝锦绣 

  

  “终于圆满了,虽然不是一部剧。”

  “这次终于是两情相悦了,我磕生磕死的cp啊,终于盼到了。”

  “完全可以看做是转世看,花神锦绣,花妖红凝。”

  “师兄师妹终于在一起了。”

  “这次女主终于擦亮了眼睛,审美在线了。”

  ……

  

  这次禹司凤没有撑住,直接倒在了座位上,一脸痛苦。昊辰白了他一眼,果然是困于情,不堪造就,白费了不俗的血脉。虽然鄙视,昊辰还是出手将情人咒压制了下去。

  身在魔域一方的褚璇玑总算松了口气,她现在对昊辰师兄的感情很复杂,对禹司凤的感情也是很复杂。

  

  

评论(43)

热度(4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