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看,杨紫,美男收割机 七

  四个姑娘因为不和其他人一个空间,所以不知道发生的事情,只是很奇怪的又看向屏幕。

  林之校顾魏 

  “这剧情我看行。”

  “这什么大灰狼和小白兔剧情啊!”

  “肖战的顾魏医生我可以,我想和紫妹抢人。”

  “谁看了不说郎才女貌。”

  “反过来说也行。”

  ……

  虽然视频里他们穿的很奇怪,里面也有一个和她们长的一样的姑娘,但是经历了今天那么多奇怪的事情,四个姑娘表示接受良好,于是也开始讨论起所谓剧情。

  “这个是林之校姑娘和顾魏医生?!”陆雪琪想了一会,开口道。

  “顾魏医生应该是一个大夫吧,他身上穿的衣服细看还是很有标志的,好像他们那个世界的大夫的工作服??”白夭夭猜测道。

  “我也觉得,看来杨紫这个姑娘是真的很有桃花运,看到现在都是与她有联系的优秀男士!”陆雪琪很是笃定。

  其她三位姑娘也点点头,看向屏幕,根据之前的规律,现在该放顾魏相关了。

  

  肖战古装角色混剪 

  “魏无羡,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言冰云,一切为了大庆。”

  “唐三,只有废物的魂师,没有废物的武魂。”

  “我来破坏队形。”

  “赏金猎人疾冲在此。”

  ……

  “这是肖战公子演的话本?”颜淡因为她本人很喜欢写话本,所以对此比较敏感。

  “大概是,看肖公子的演的话本很有创意!”锦觅看着视频上的服饰自己打斗场景,发出这样的感慨。

  “是啊,不过肖公子的容貌是真的无可挑剔啊!”白夭夭不得不承认,虽然她的相公在她心里独一无二,但是单论相貌,确实不敢与之比较。

  “嗯嗯嗯!”锦觅连忙点头,颜淡也表示同意。

  另一个空间内,几个妹子在意的,在意妹子的几位同样长相俊美的公子,都有些不适的皱了皱眉,后来想想,这个确实也不好太过计较,毕竟按话本来说,设定不同啊!

  按下心中的不快,几个人又是风度翩翩的样子。

  仙气翩翩时影大神官 

  “期待玉骨遥。”

  “我的时影大神官啥时候播呀?预告片不够看啊!”

  “艾玛,那战损妆实在太漂亮,我觉得我不纯粹了。”

  “等肖战,其他的剧感觉看不下去。”

  “我也是,我觉得我中了肖战的毒。”

  ……

  “时影大神官”这个称呼一出来,几个世界的天界boss们都挑了挑眉。这个时影也大有可为。可惜,不在他们的世界。

  

  ——————————————

  下章继续,在搞几个。

  

评论(28)

热度(2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