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看,杨紫,美男收割机 六

  四个女生默契的看着屏幕,没有说话,她们世界都已经看过了,这个奇怪的空间还准备让她们看什么呢?既然是关于杨紫这个女孩的,那么……

  斩荒白夭夭 

  “啊啊啊,刘学义啊,太帅了。”

  “楼上同学请留步,我也是啊!”

  “刘学义的斩荒好绝呀,我都觉得女主简直有点不识好歹。”

  “不得不说,这古装扮相是真的帅!”

  “此处应该叫柏麟帝君来,修行无情道,断情绝爱,来battle啊!”

  “楼上赢了,终究是留你不得了,天诛。”

  “楼上竟然可以发语音!为情所困,全无格调,是为最下之流。”

  “亲们,这是荒荒的专场,败了我也认了,活该我这一生,不悔不悟。”

  ……

  “夭夭,看来这个妖帝挺喜欢你。”锦觅比较天真,直接大大咧咧的说道。

  “我只喜欢我相公一个人。”白夭夭摇头,她,心若磐石,不可转也。

  “哦。”锦觅也没纠结,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什么原因。颜淡和陆雪琪也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天乩世界

  “斩荒,莫要执着了。”天帝始终是关心他的胞弟的,趁着很多事都没发生,他希望他能回头是岸。

  “哼!”斩荒冷哼,不置可否,打定注意看看之后是何发展,再做打算。

  其他世界的人也隐晦的看了几眼这对兄弟。

  

  斩荒柏麟帝君 

  “不要问,问就是这门亲事我同意了。”

  “这这这,明明是假的,但就是莫名带感啊!我觉得我可以。”

  “这门亲事我反对,荒荒是天帝哥哥的,地老天荒是真的!”

  “举起我天帝哥哥和斩荒的大旗,姐妹们冲啊!”

  ……

  之前一直有被屏幕里的文字提及的柏麟帝君总算露出了真容,只能说,真的是风华绝代,而且最主要的事他身上有那种一切为公的气质,一看就是个神。

  

  斩荒天帝 

  “都别拦着我,帝老天荒是真的!”

  “楼上别走,加1”

  “天乩这首主题曲千年我觉得也很适合天帝哥哥和斩荒啊!”

  “有姐妹组团去搞掉天帝的了无草的吗?”

  “哎呀,这么刚的吗?加我一个。”

  “加1”

  “加1”

  ……

  满屏都是加1的字样,看来这放屏幕的人也很不满天帝吃了了无草,断情绝爱啊!随着越来越多的加1,屏幕里突然闪出一道金光,把四个姑娘吓了一跳,而这金光直接穿过第一个空间,撞进了天乩世界天帝的身体里,一时间,早已失去的感情排山倒海般袭来,天帝感受着自己的感情,原本淡漠的表情变换,复杂难辨,最后原本无神的眼睛开始无声流泪。

  “天呀,这个空间的屏幕竟然解了天帝的了无草!”

  “这这这……”

  天乩世界一片嘈杂,斩荒看着他大哥眼泪不停地落下来,紧紧握紧了拳头。

  其他世界的诸神都是脸色一变,原以为只是让他们看看,了解未来,没有想到,竟然可以直接作用在天帝身上,那他们……一时间,都是神色莫名。

  ————————————————

  对不起,没忍住,直接开搞刘学义水仙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