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少年歌行名人册 十九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雪落山庄开始热闹起来,众人看了看刺目的阳光,又是一个好天气。

  外面的江湖普通煮沸的开水汹涌翻滚,而雪落山庄的人依然平静的按照每天的作息开始等待金册的最新画面。

  按照规律,今天应该是播放司空千落的异世了,大家也都很期待。但金册却翻开了第六页。

  

  金册第六名:叶若依

叶若依 

  

  “今天不应该是千落的异世吗??”唐莲有些疑惑的皱了皱眉。根据规律,情义之后的画面应该是异世啊??怎么就直接变成了第六名呢??

  其他人(除了雷无桀)也很疑惑。这金册是怎么了??

  “叶姑娘好漂亮!”雷无桀完全沉浸在了叶若依的美貌里,本来就有些憨的男子瞬间变得只剩下傻笑了。

  萧瑟白了一眼一脸花痴笑的雷无桀,看了看疑惑的众人,心思急转,“大概是金册坏了。”其实他不觉得金册会出问题,毕竟是一个超出想象的法宝啊!怎么会轻易坏了。这大概率是司空千落可能没有异世。或者异世不够上榜资格。

  “会不会是司空小姐是独一无二的。”无心微笑着说出了萧瑟没有说出口的一种猜测,然后给这句话美化了下。

  司空千落听了后,想了想,觉得也有可能,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也不错,心情不禁好了起来。

  其他人见此纷纷点头。然后心思又转到了金册画面上。

  “叶姑娘确实很漂亮。”司空千落看着画面里和她完全不同的叶若依如是说道。

  “嗯,她天赋很好,就是受身体拖累了。”李寒衣这个时候也难得的评价道,这个小姑娘独自到雪月城求医,心性坚韧,天赋也很好,就是这身体……

  “姐,叶姑娘身体怎么了?”雷无桀刚从美色中醒过来,就听到了他姐说叶若依身体不好的话,连忙关心的问道。

  “先天心脉受损,体弱多病。”萧瑟语气有些低,他和叶若依也算是青梅竹马,她的身体情况他大概是这里最了解的。

  “你怎么知道?”司空千落看着萧瑟问道。雷无桀本来还在担心叶姑娘,如今一听,对呀,萧瑟怎么知道的,也看向萧瑟。

  “叶若依是天启大将军叶啸鹰之女。”萧瑟挑眉说道。

  “然后呢?有什么关系吗?”雷无桀脑子直冒问号。

  “萧老板除了是这雪落山庄的老板外,还是天启的六皇子,他们两从小就认识。”无心看着雷无桀傻傻的样子,笑着给萧瑟补充道。

  “哦,原来如此。”恍然大悟。

  ……

  

  雪月城中,叶若依意外的看着天幕中的自己,本来还以为今天是看司空小姐的异世,没有想到看到自己,而且,她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能够在名人册金册排到第六名,真是出乎意料。

  

  天启军营,叶啸鹰看着天幕出现的自己女儿,自豪的笑了笑,他的女儿从小就很优秀啊!

  

  那些按时看天幕的人也都有些奇怪,竟然直接就到金册第六名了??不过他们也就想想而已,看着画面里的人,又不得不承认这个女孩是真的好看。

  

  ————————————————

  

评论(118)

热度(5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