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诸天万界美男大盘点:摄政王篇(二)

  

  摄政王,皇帝之下第一人,大部分世界不存在这个职务或者说是身份,因为摄政王的出现某种程度上就代表了皇权的旁落,当然也有那不恋权贵的摄政王。

  诸天万界的生灵看了第一个温润又强势的摄政王,也都开始期待起天幕接下来的盘点,接下来的摄政王是怎么样的呢??又是怎样的俊美呢??性格又如何??……

  带着这些疑惑,他们专注的看着天幕。

  

  第二名:清落,摄政王夜修独

  夜修独 

  这张脸一出,诸天万界的生灵都有些牙疼,有些人想上榜就是上不去,而这张脸已经成了天幕盘点榜上的熟客了,之前的天帝,妖帝,帝君,如今又来了摄政王,这算是天地人三界都齐了。虽然众多世界心里都有些古怪,但是这确实是不可争议得美男,他们必须承认。

  清落的世界

  夜修独正准备出发去找鬼医,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就上榜了,他眼前一亮,弟弟有救了。


  姓名:夜修独

  所属世界:清落

  评价:文武双全,有着强迫症的美男

  

  强迫症??这个词一出,大多数世界的生灵都有些莫名其妙,不过因为天幕盘点的特殊性,他们转瞬就理解了这个词的意思。然后他们就觉得这个夜修独挺有意思的。

  清落世界

  当世界的名字一出,知道清落名字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有了一些奇怪的感觉,这个世界的名字竟然和清落一样,不过,他们也没有敢想其他的。

  而坐在玉清落身边的南南在之前看到夜修独的画面是就眼神发亮,这个叔叔特别好,配他的娘亲。玉清落也看的津津有味,这个男人长的真帅,可惜身份太好,她高攀不起。

  

  上榜奖励:1.全部记忆,2.世界巅峰实力,3.子女天赋加强

  

  奖励出来了,前两个奖励很常规,而第三个奖励却是第一次出现。子女??难道是这个摄政王已经娶妻生子了??

  夜修独接收了奖励。

  

  ————————————————

  

  

  

评论(104)

热度(6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