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少年歌行名人册 十八

  “大师兄,今天金册会放千落师姐的情义,我觉得肯定有大师兄。”雷无桀拉着唐莲向着座位边走去。

  “好啦好啦,别拉我了。”唐莲无奈的扒拉下雷无桀的手,坐了下来。

  其他人也依次围着桌子坐了下来。然后都看向萧瑟,毕竟金册在萧瑟手中。

  萧瑟不慌不忙的拿出金册,翻开。他也想知道今天会有谁出现在比金册上。

    

  情义——唐莲

唐莲,司空千落

  

  “我就说吧!”雷无桀一脸骄傲道。

  “大师兄,你羞羞羞。”司空千落冲着一直待她普通妹妹的唐莲打趣道。

  “唐施主和司空小姐的兄妹情义真的很好。”无心难得正经的开口称赞。

  “你们感情真不错。”萧瑟也是如此评价,有些人不是亲人甚似亲人,有些人明明是至亲,却——萧瑟垂下眼眸。

  “嗯,不错。”李寒衣了解明了,他们雪月城的弟子们之间的关系都很好,就如同她和她的师兄弟一样。

  “莲也为有这样的师妹骄傲呢!”天女蕊轻笑,她当然看出了画面里唐莲对司空千落只是兄妹之情而已,他也是懂人情世故的,不然也不会成为三顾城的主事人。

  所有人都在有意识的淡化画面里唐莲的死亡话题。

  

  在雪月城里,大城主百里东君和三城主司空长风看着唐莲和司空千落的兄妹之情也是欣慰不已,同时也不禁想起了自己,他们也有这样的情义。两人相视一笑,举杯共饮,这个时候就差一个李寒衣了。

  

  唐门之中,身为唐莲的师傅,看着唐莲能够收获这么一个好师妹也点点头,不错,情义深厚。

  

  其他看到这对师兄妹的情谊也是暗自点头,这样的关系才是他们希望的师兄妹的关系,师兄保护师妹,师妹信任师兄,很好。就是可惜了,最后唐莲死了,不过如今就不一定了。

  

  情义——雷无桀

雷无桀,叶若依

  

  “师姐好凶啊!”雷无桀看着画面里自己被压制的死死的,有些感同身受的小声说道。

  “雷无桀,你说什么?”司空千落转头看向雷无桀,别以为声音小她就听不见了。

  “本来就是。”雷无桀小声嘀咕,身体却很诚实的向着唐莲的方向缩了缩。

  “小夯货说的也没错啊!”萧瑟这个时候又开始火上浇油。

  “萧瑟!”司空千落生气的看向萧瑟。这个萧瑟老是针对她,过分了。

  “行了,千落的脾气,额,还不错。”唐莲安抚下司空千落,打起了圆场。

  “萧老板,风度。”无心言简意赅。

  “就是。”司空千落点头。

  ……

  李寒衣和天女蕊就微笑着看着他们。气氛轻松,心情也愉快不少。

  

  雪月城里

  “这个雷无桀是寒衣的弟弟。”司空长风说道。

  “我知道,他很不错。”百里东君端着酒杯点头。

  

  江湖中人再次嫉妒起雪月城,弟子资质好,武功好,弟子相处也好,他们也想要这样的弟子。

  

  —————————————————

  

 

评论(115)

热度(5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