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琉璃同人乱入)柏麟帝君到底是谁家的崽?

  满头白发披散,原本浑厚的神力现在也消失的干干净净,自削神格的柏麟帝君即使在这狼狈不已的时刻,依然是风姿不减,气度依旧,淡然的接过罗睺计都手中的酒,刚准备喝下去。

  “不许喝!”柏麟的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漩涡,从中出现了一个红色身影,一把打掉他手中的酒杯。

  “麟儿啊!为父的麟儿啊!你受苦了!”由于现在他的修为太过低下,身体也很虚弱,所以柏麟只闻到一阵清香,便猝不及防的被红色身影抱入了怀中。

  柏麟没有看到红色身影的脸,而其他仙神此时却看的一清二楚,一张和柏麟帝君一模一样的脸,但是却浑身散发着强大的妖气,红衣,黑发,金色发饰,肆意而张扬。

  “放开!”柏麟挣扎着开口。

  斩荒松开了柏麟“麟儿别怕,为父替你做主!”转身面对着罗睺计都一行人,长袖轻扬,妖力毫不客气的释放出来,对面除了天帝之外的一干人等硬生生被压制的不断后退,直到天帝掐诀护住他们,才停下了后退的步伐。

  “阁下是谁?”天帝站了出来,开口询问。

  “妖帝斩荒!”斩荒又是一振袖,然后看向了对面的一群人:“就是你们欺负我的麟儿!”斩荒说话时很慢,但在场的人都听出了怒气。

  这个时候,柏麟看到了斩荒的模样,突然一阵恍惚,不过很快回过神来,他是天生的神祇,无父无母。

  “这位妖帝,柏麟是天生神祇,无父无母!你找错人了!”柏麟淡然的开口。

  “麟儿,都怪为父,要不是为父与你父帝闹矛盾,就不会让你被空间缝隙卷走了!都怪为父!”斩荒闻言立马悲伤了起来。

  这时,柏麟身边突然又出现了一个空间漩涡,斩荒立马将柏麟拉到了身边,眼神不善的看向那个漩涡,或者说是那个漩涡里的人影。琉璃界的其他人也是一愣,看了过去。

  白衣金冠,银白色的长袍上有些金色的纹路,浑身仙气缭绕的天帝从中走了出来。他刚刚站定,便看了一眼此方天帝,然后走向了斩荒和柏麟的方向。

  琉璃界天帝立马感觉毛骨悚然,这绝对是一个比他修为高很多的世界掌控者,虽然斩荒的力量更高,但是他自信他作为琉璃界的天帝,可以以天道之力压制他,可是,这个后面出来的人,他完全没把握。

  “斩荒,麟儿。”天帝凌天嘴角微微翘起,温柔的看着斩荒和柏麟。

  “你怎么来了??都怪你,要不是你吃了了无草,要离开我去做天帝,我怎么会大意的让麟儿被空间缝隙卷走。都怪你!”斩荒见到他哥后,情绪立马激动起来,还不忘将柏麟护在身后。

  “斩荒,为兄错了,不过现在总算找回麟儿了,麟儿现在的状态不好,我们带麟儿回去吧!”天帝凌天只要遇到斩荒,就只有投降的份。

  “本来就是你的错,你看麟儿在这里被人欺负成什么样子了,我要为麟儿报完仇再带麟儿回去。”斩荒看他哥认错态度不错,就原谅了他,然后将矛头指向了琉璃界的一众仙神。

  天帝看着神力散尽,神格缺失的柏麟淡然的神色变为了满脸的心疼。“麟儿不要怕,父帝和你父君待会就带你回家。”说完,也是转身,面无表情的看向了琉璃界的众仙神。

  场面一触即发,这时,在双方的中央,又出现了一个空间漩涡,所有人都从中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其他人都是我一脸凝重,柏麟因为自身原因,有些站不稳,斩荒扶住柏麟,凌天上前一步,挡在两人的身前。

  一身银甲,手持长枪的白玦从空间漩涡中飞了出来,人未至,声先到:“麟儿,为父来带你回家。”

  闻言,斩荒表情变了,立马生气的回道:“胡说八道,麟儿的父亲明明就是我!!”

  “你们是什么人?”白玦看着三张和天启一模一样的脸,满是诧异。

  “你连人都不认识,还敢说是麟儿的父亲,看看我这张脸,我才是麟儿的爹。”斩荒虽然感受到了对方强大的力量,也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但是,他绝对不会让步,他绝不能再一次失去麟儿了,他绝对无法承受!天帝凌天也是好不退让道:“麟儿是我与斩荒之子,毋庸置疑!”他一到这个世界便感受到了血脉相连的气息。

  白玦感受着从前方传来的熟悉的气息,也是一脸坚定,“麟儿是我与天启的子嗣!”说完,他的身边陡然出现了一个空间漩涡,紫衣黑发的天启从中而出,又是一张和柏麟帝君一样的脸。

  琉璃界的众仙神现在也是蒙圈,他们一直都以为柏麟帝君是天生天养的神祇,唯一的亲人就是抚养他长大的织女,柏麟帝君也是这么说的,谁知道这个时候竟然有人说是帝君的亲人,而且一来还来了两对。

  “麟儿?!”天启出现后,立马看向了对面,然后看到了三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他疑惑的叫道。

  “我说了,我是天生神祇,无父无母!”柏麟无奈的再次开口。

  “白冰块,先帮麟儿报仇,其他的待会再说!”天启之前从主神那里知道了他的麟儿被琉璃界的人欺负的都来魂飞魄散了,气的他当场跳脚,现在,他要为麟儿讨回公道。

  说完,就直接先下手为强了,白玦看了一眼对面的三人,也跟着天启对着琉璃界的众仙神动起手来。

  “我也要去给麟儿报仇,你保护麟儿。”说完,斩荒也出手了,天帝点头将柏麟护在身后。

  很快,除了司命外,琉璃界所有在场的人都被三人杀的只剩下了残魂,就这还是柏麟看不下去,极力阻止的结果,不然,估计这琉璃界的仙神都要折在这里。

  四个人,两对夫夫,再次对峙,柏麟无奈了,现在的琉璃界基本算是报废了,所有仙神现在都去投胎,以期再登仙途,而始作俑者们都不听他解释。他真的是天生的神祇啊!

  司命躲在柏麟的身后:“帝君,到底哪边是您的父亲和爹啊!”这个时候,司命还是一脸八卦。总感觉双手蠢蠢欲动,怀里的小册子都发烫了。

  “我都说了,我不是,我是天生神祇。”柏麟白了一眼司命,然后上前安抚两边的人,然后,然后,然后再说吧!

  

  —————————————————

  噗哈哈,厉害当然是千古那边设定更厉害点,但是,咱们拼的是武力吗?不是!

  

  彩蛋是关于柏麟帝君的身世,到底柏麟帝君是谁的崽呢??

  

  

  

评论(21)

热度(950)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