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刘学义观影体)今天的柏麟帝君恢复记忆了吗 ? 十九

  作者回答:接近了

  

  ———————————————

  系统抽取了柏麟与主世界刘学义的因果线后,在去主世界之前,又给他的宿主播放了一个他排除的世界片段。

  考古刘学义 

  逃不过的考古,老刘那时候是青涩的不得了,黑炭的皮肤都能看出帅气。

  那时候没有美颜,真的颜值高。

  蝴蝶魔咒的江天和女人莲心的龙振邦。

  那时候的学长还是小小小小……角色。

  刘学义就是从小帅到大的帅哥实锤了。

  ……

  “这就是主世界的刘学义?”天启表示他有点不想承认,之前看到的不是这样的啊!他这样张脸可是从小好看到大,根本没有这么黑过。

  “嗯,主世界都是凡人!”柏麟一眼就看出了天启有些嫌弃的眼神,马上解释,言下之意是,凡人和你这个天生的神不一样。

  昊天也是点头表示对的。

  天启只能闭上嘴,但还是愤愤不平,于是,又转头和昊天吐槽了起来。昊天不停地点头,敷衍的有点太过明显。

  很快,系统光球的光芒亮了很多。“宿主,我回来啦!”系统的声音格外欢快。

  “嗯,既然回来,那就继续吧,我觉得应该快了。”柏麟说道。

  “好的呢!”系统立马开始闪烁,进入了世界搜索模式。

  妖帝斩荒 

  四海八荒,唯爱斩荒。

  啊啊啊啊,妖帝斩荒,简直长在了我的审美上!

  妖帝斩荒,真的好绝啊!

  荒荒这个傻子,找错人了。

  狂霸酷炫拽!

  磕帝老天荒的留个爪。

    留爪一

  留爪二

  ……

  “这个斩荒我欣赏他。”天启看着画面里的红衣妖帝那霸气的话语与肆意的行为,立马表示了赞赏。他们妖族就是要放肆而活,自由自在。

  昊天是仙族,到是没有那么激动,但是看着画面里的斩荒,一边不喜他的行为,一边羡慕他的自由,心情复杂。

  柏麟则是皱了皱眉,天启这个妖神要灭世,斩荒这个妖帝又要做什么??而且,自己明显是仙族,这个系统需要敲打敲打。

  柏麟刚刚准备批评一下系统,谁知系统又放起了视频。

  天帝 

  啊啊啊啊,天帝哥哥太仙了。

  学长演技超棒,一人分饰两角,看着就是两个不同的人。

  天帝哥哥让我想到了柏麟帝君。

  虽然都很仙气,但是天帝哥哥给人感觉更从容淡定,柏麟帝君更像是冷漠。

  斩荒对不起,我要站天帝哥哥了。

  天帝哥哥我爱你!

  天帝哥哥是斩荒的!!

  ……

  天启和昊天两人看了视频后,不禁看向了上方的柏麟,他们觉得,这个天帝应该是柏麟的几率较小,但是一定是他欣赏的那类人物。果然,他们看到了柏麟刚刚还没什么表情的脸上突然带上了微笑。

  “天帝就该如此,淡然,仙气十足,仪态端方。”柏麟毫不吝啬的夸道。

  昊天撇撇嘴,他也是天帝好不,不过想想自己和视频里的人一对比,好像——额,于是,他没有吭声。

  “哎哎哎,我昊天兄弟也是天帝,而且,我觉得昊天更亲切!”天启表示这个有点像白玦的天帝不如昊天惹人喜欢。

  柏麟闻言看了一眼天启,然后又瞄了一眼坐没坐相的昊天,然后没说话。

  天启虽然还想说啥,但是昊天自己都没说,他也就不吭声了。

  这是系统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宿主宿主,我找到了一对兄弟,你看看,是不是你呀!”

  这时,不等柏麟说话,天启就抢先开口了:“系统,你是不是眼神——”

  还没说完,就被柏麟打断了:“那系统你验证一下吧!”虽然这次可能又找错了,但是自己的系统容不得别人说不好。

  “好哒!”系统立马回复。

  

  ————————————————

  下章斩荒和天帝哥哥登场,作者准备搞个特殊的登场方式。

  

  

  

评论(9)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