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少年歌行名人册番外 七

  

  ✨✨来更新咯!

  ✨✨崔鹏专场!赤子乘龙小白龙姚烈

  

  ————————正文————————


  少年歌行世界看过了无花后,看着天幕再次亮起,猜测这次会是孤剑仙的哪个异世呢?好像一开始有孤剑仙的异世大集合,每个异世身份都不同啊!

  这时,天幕出现画面。

  

  异世——姚烈

  小白龙姚烈 

  “龙族??”龙,一向神圣强大!不管在哪个世界,龙都很高贵,实力不凡,更是天子的象征!小白龙姚烈的出现,让明德帝精神一震,看的更仔细了!然后遗憾的发现,洛青阳的这个异世龙族和他想象中的龙族有点差距!没有那么威武强大。

  和明德帝一样对龙族有些特殊感情的还有白王,赤王,萧瑟……

  

  “萧瑟,你看,孤剑仙前辈的异世是龙!!”雷无桀又兴奋了,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神秘的,这次竟然能看到龙,太幸运了,而且他可是青龙!!

  “是啊!但是他的处境好像不怎么样!”萧瑟看着小白龙拔龙鳞的画面说道。

  “或许那个世界的龙族不是和我们世界一样崇高!”唐莲敛眉,端起了一杯茶,说道,然后饮了一口。

  ……

  

  “师兄,你这个异世竟然是龙!”易文君也有些激动,虽然她经历了很多,但是看到一家龙这种传说中的生物还是很兴奋!!是龙啊!龙,凤,麒麟这三种生物都属于传说,但是这三种生物中,龙,绝对是最受凡人爱戴崇拜的。

  “师妹!”洛青阳再次用深情的目光看着他的师妹,不想讨论其他男人,即使那个男人是他的异世。

  

  “孤剑仙前辈的异世是龙!!”

  “哇,是龙!真的龙!”

  “好帅啊!”

  ……

  天下人对小白龙的喜欢立马超过了俊美邪魅的无花,毕竟,谁能不喜欢一条龙呢??

  

  ……

  

  姚烈✘明珠 


  “姚烈和明珠很配啊!”

  “男帅女美,配!”

  “虽然有挫折,但是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呜呜呜,姚烈公子要幸福啊!”

  ……

  小白龙姚烈和明珠的这对立马让少年歌行世界磕起了cp,英俊龙族✘刁蛮美女!!

  

  “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司空千落表达了自己真诚的祝福!看天幕就知道小白龙和明珠经历了很多。

  “虽然姚烈公子曾经辜负过明珠姑娘,但是还是要祝福他们。”叶若依也笑着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真让人感动!”雷无桀也立马说道,他就是一个很容易共情的人。很显然,他这次也被姚烈和明珠间的感情感动了。

  ……

  

  “师兄,你看,异世的你也很幸福啊!”易文君这次笑了,尽管他不是自己的师兄,但那张脸就让她对他很有好感,更别说,他的感情颇有波折。

  “是,他很幸福。”和自己喜欢的也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

  

  “有情人终成眷属啊!”司空长风长叹一声,颇有感慨。

  

  ……

  

  ————————————————

  彩蛋:如果赤子乘龙世界开局挂了的是皇帝!

  

  

评论(28)

热度(2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