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少年歌行名人册 二

  本文正文只有官配,彩蛋可能会涉及一些其他的cp。

  

  转眼又是一天,昨天晴空万里,今日大雪纷飞,萧瑟也总算从自家店小二那里知道了原来自己看的金册画面,竟然在天幕中出现,这不就是说,最起码附近的人都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了吗?那么,这几年的平静大概要一去不复返了。萧瑟临窗看雪,从怀中掏出了金册。再次翻开了第一页,他想要确认一下,天空是否还会出现画面。

  当他翻开金册后,却与昨天的完全不同。他不禁疑惑的看去。

  正在寻找金册第一名的武林中人再次发现了天空的变化,仰天看去。

  

  情缘——司空千落

  萧瑟✘司空千落 

  

  “这不是枪仙的女儿吗?”

  “原来萧瑟和枪仙的女儿是天定的缘分啊!”

  “啊,好甜啊!男才女貌,天生一对。”

  “这对姻缘天定!”

  ……

  天幕再起,一时间天定姻缘一说在江湖中肆意流传。

  雪月城中,司空长风瞪大眼睛,虽然他很看好永安王,但是,他的女儿就这样被骗走了,他也还是不开心,郁闷的他,直接不停地喝着酒。而他的女儿,却在窗边,看着天幕,害羞的红了脸。

  萧瑟看完了金册所谓的情缘,挑了挑眉,画面刚刚结束,金册中又接着出现了画面。

  

  情义——无心 


  无心✘萧瑟

  

  这是,一个小和尚!似乎之前的画面也出现过,看来,未来,他们会是好朋友。萧瑟在心中暗暗想道。然后抬头看了看窗外,果然,天幕上才开始放着他刚刚看过的画面。看来,这个天幕的画面在他看过之后才会出现。

  寒水寺中,忘忧大师很是欣慰,无心终究在魔与佛之中成了佛啊!无心,心中满是复杂,看着天幕。

  

  情义——雷无桀 

   萧瑟✘雷无桀

  

  雷无桀?姓雷?难道是……萧瑟脑中思绪飞快,继续看了下去。

  “哈哈,是我,雷无桀。”雷无桀在江南霹雳堂开心的大笑,其他弟子也都羡慕的看着他。雪月城中,认出了弟弟的李寒衣看着天幕中的弟弟,默默喝了杯酒,果然,还是走上了守护这条路。

  

  情义——唐莲

  最好的大师兄,唐莲
 

  这是雪月城大师兄唐莲??果然是人中龙凤,有情有意,不过,以后应该不会再牺牲了。萧瑟暗暗想道,如今的他可谓天下皆知,他的皇兄应该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吧!现在又有多少人敢冒着上天的天命来找他麻烦呢?

  远在雪月城的唐莲看着天幕里那个有着自己坚持的唐莲,暗暗点头,他的道就是如此。

  

  

  ————————————————

  以后更新不定,有时间可能多更,没时间可能好几天都不更。先把写好的发了!

  彩蛋:萧瑟,你选谁?

  

评论(67)

热度(100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