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拯救天启真神 八

  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就是他们几万年都没有见过的创世祖神擎天。既然都没见过,为什么觉得熟悉呢?因为他长得和天启真神有几分相似。

  “不要问,答案我告诉你们,你们加油,小茄子就靠你们救了,就这样,答案是……”擎天连话都没让上古他们说,直接把答案报了出来,然后像是被什么人追似的,直接就挂断了。求助卡瞬间变成了粉末,消失在半空。

  “3,2,1时间到,请上古神界代表回答。”

  上古上前,将擎天告诉的答案报了出来。

  “恭喜上古主神全部答对本题,获得天启真神碎片两块,二次答题卡一张。”系统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没有情绪,两团紫色的光芒飘在千古身边,还有一团淡金色的光芒飘在紫色光芒的旁边,上古先将天启的碎片收了起来,然后才拿起金色光芒的卡片。

  二次答题卡

  正面写着:顾名思义可以连续答题两次的卡片,双倍答题,双倍奖励,双倍的快乐。

  反面写着:答对双倍惊喜,答错双倍惩罚。

  

  “叮,弹幕开启!”

  天启踩点打戏 

  “天启这打戏绝美!”

  “我必须说一下,这剧对颜狗特别友好,尤其是天启真神这张脸,我完全可以。”

  “多少觉得天启喜欢上古亏了,上古还没他自己好看呢!”

  “别问,问就是视屏上是我老公。”

  “楼上几口酒就醉成这样,要不是天启现在在我床上,我就信了。”

  “斯哈,我先舔为敬。”

  ……

  这次播放视频后,画面上出现了一排排的字幕,不停地在画面上方滚动,因为大家都是神,所以尽管滚动的飞快,依然捕捉到不少他们看着有些模糊的话语。

  “这个是什么情况?”

  “是系统说的弹幕吗?”

  “这有什么用?”

  ……

  众神上演了十万个为什么,但是系统不动如山,就是没有任何动静。

  白诀他们也看到了弹幕上的文字,都是一个夸赞天启的话语,部分文字还很露骨,看的他们有些不适应。

  “天启看来不仅在上古神界很受欢迎啊!”炙阳这个老大哥第一个发出感慨。虽说所谓弹幕看的他有些血气上涌,但真的不难看出,这弹幕里的话对天启的喜欢。

  “是啊!肯定是天启太受欢迎而有了此机缘。”白诀一开始还以为是祖神给的机缘,刚刚祖神擎天的样子让他不确定了,看来还是弹幕比较靠谱。

  远在大千世界系统总部,和总系统扯皮的祖神突然打了个喷嚏,然后他心大的揉了揉鼻子,再次投入了与总系统的讨价还价。

  

   “接受到上古神界主神情绪,开启破解混沌之劫,拯救天启真神第八题,第八题为综合分析题,分为两部分,根据系统给出的视频内容,至少得出三个正确的结论,第二部分为简答题,回答系统提出的问题。请看视频(弹幕已开启,请注意观察弹幕)”

  三界第一疯批美人柏麟帝君 

  “哇呜,我的柏麟帝君,一切为了三界。”

  “天界唯一一个兢兢业业的打工人。”

  “一个生气就打雷闪电的狠人。”

  “我当你是朋友,你却攻打天界,我要拆了你,为了天界。”

  “做了所有事,背了所有锅,惨!”

  “修无情道的帝君其实爱着三界众生,一切都是为了三界。”

  “柏麟帝君,我的意难平!”

  ……

  “视频播放完毕,请上古界众神认真思考,总结出您得出的3个结论。您将有3分钟的时间互相讨论,本题回答正确,奖励天启真神碎片一块,同时奖励破界定位卡一张。”

  “倒计时开始!180,179,178……”

  

  “这个神祇不是之前连线题的那个柏麟帝君吗?”上古眼前一亮,感觉有点希望了。

  “对,应该是天启三千世界的同位体之一。”白诀也是想了起来。

  “之前不是介绍他是琉璃世界的帝君,还修炼了大道无情诀。”炙阳真神也是一脸兴奋,感觉三条信息有戏了。

  “还有那个弹幕上好像也有一些信息。”千古眼尖的看到了视频上的提醒,要注意弹幕。

  “嗯”白诀等人也是点头。

  “那我们现在整理一下吧!”上古兴奋的开始整理。

  上古界的众神也是各自议论起来。

  

  ——————————————

  快完结了,作者填坑填的心累,当时的大纲都忘的差不多了!

  

  

  

  

  

  

  

  

  

  

  

  

  

  

  

  

  

  

  

  

  

  

  

评论(32)

热度(2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