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诸天万界美女大盘点:女神篇(二)

  ❤️神与仙还是有所不同的!

  🌹女神和神女也是不一样的!!下一篇盘点神女!!一般上过榜的角色不会再上榜!

  

  ————————————————

  

  看了夕瑶后,诸天万界的人们对接下来要盘点的女神们更加在意了。不管是哪个世界,女性生物们都有着追求美的执念,对于自己的外表也是十分的看重,而这个女神榜则是对他们颜值的肯定。即使是长生不老的女神们说着对外表的不在意,其实内心深处还是特别期待自己的上榜。

  在诸天万界的期待中,第二名的盘点开始了。

  

  第二名:花千骨

   花千骨 

  前期可爱漂亮,后期美艳妖媚的花千骨的上榜,让诸天万界的生灵再次见识了美人的美是不同的。

  花千骨世界

  正在寻找她的墨大哥的花千骨瞪大了她那双圆溜溜的眼睛,那个是墨大哥?她未来找到墨大哥了,可是为什么最后的画面是墨大哥抱着她在哭?她死了吗??花千骨觉得嘴边的萝卜都没那么好吃了。

  长留山上,白子画面无表情的看着天幕的画面,心里情绪翻涌。

  ……


  姓名:花千骨

  所属世界:花千骨

  评价:美丽善良,单纯可爱

  

  明明画面最后,花千骨都入魔了,但是天幕的评价确是美丽善良!!难道,花千骨的入魔有问题??诸天万界的聪明人都开始了各种猜测,并且随着他们的猜测,对花千骨更加怜爱了。

  

  上榜奖励:1.全部记忆,2.巅峰实力,3.世界共情

  

  上榜奖励很快显示并且下发了,如今还是萌萌哒的花千骨就接收到了那甜蜜又痛苦的记忆,实力也在不断的攀升。

  与此同时,花千骨整个世界都被拉入了“花千骨”的记忆里,成为了“花千骨”,接受着属于花千骨的痛苦煎熬。

  

  ————————————————

  

  

  

评论(49)

热度(4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