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少年歌行名人册 四十四

    

  白澍专场,不喜勿入!

  

  小琅琊王的亲缘肯定是琅琊王啊!!江湖中人这下子都想一睹那个惊艳一代人的琅琊王。

  可惜,接下来天幕放映的画面出乎他们的预料。

  

  异世——腾蛇

  琉璃腾蛇 

  “这怎么就到异世了!!小琅琊王的父亲肯定是琅琊王啊!怎么不放呢?”雷无桀一下子问出了很多江湖中人的疑问。

  “大概是名人册盘点的时间段没有琅琊王叔吧!”萧瑟说的是大概,但是那语气却很笃定。看了那么多盘点,他也曾经很疑惑,为什么有些人的亲缘,情缘会没有,后来他才想明白,大概是名人册盘点的那段时间,亲缘或者情缘没有出现,就像是话本里的背景,没有出场。

  “小僧也这么觉得!果然萧老板和小僧真是聪明绝顶。”无心也是点头,他也是想的比较多。

  “腾蛇神官那个眨眼好可爱啊!!”司空千落捂脸,一个男人怎么能有很多可爱呢!!

  “这个腾蛇看着比小夯货还傻了点。”萧瑟看了眼司空千落,然后评价道。

  “那是可爱,你真是个不懂欣赏。”司空千落撇撇嘴,立马回道。

  “谁傻啦!!”雷无桀半晌才反应过来某人说他傻,立马不乐意了。立马冲着萧瑟开始嚷嚷:“萧瑟,你说谁傻呢!我那是仗义执言,没有你那么多心眼!!”

  “对对对”萧瑟敷衍道。

  “哎哎哎,那是不是异世的无心?”雷无桀气鼓鼓的抱胸,继续看着天幕,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立马指着天幕转向大家问道。

  “是啊!我也看到了。”萧瑟点头。

  “果然,小僧就是如此出色,让你们一眼就能看到。”无心嘚瑟的说道。

  ……

  其他人纷纷捂眼,无心真是太自恋,这天没法聊了。

  

  “呦,没有想到异世的我还是一个神官呢!就是那头发的颜色有些不好看。”萧凌尘语气有些吊儿郎当的道。

  身边的随从也是点点头,确实,还是黑头发最好看。

  

  “腾蛇!”那可是传说中的神兽,画面里的腾蛇使用的法术真是让人向往!而且这个腾蛇和那个孩子除了相貌,一点都不像。明德帝如此想到。

  

  “那不是本王的弟弟,无心吗?”赤王本人非常不喜欢萧凌尘这个人,他二哥,萧楚河,他自己都是皇子,他们争皇位很合理,而萧凌尘不过一个王爷,竟然也能是皇位继承人之一,让他很不爽。

  

  “这个腾蛇神君和萧凌尘差别真是大!”白王笑了笑,感慨道,在他看来,他更喜欢腾蛇这样的人,单纯可爱,没有威胁。

  “是啊!我觉得这个腾蛇神君比凌尘侄儿好看很多哦!”兰月侯本人也是一个颜控,他摸了摸下巴,评价道。即使脸长得一样,但腾蛇就是比萧凌尘看着可爱又好看。

  

  其他琅琊王的故人们也都爱屋及乌,喜欢琅琊王,所以喜欢小琅琊王,喜欢小琅琊王,所以喜欢腾蛇。

  

  “腾神神君那个眨眼眨到我心里啦!”

  “啊啊啊,好可爱啊!”

  “真好看,母亲,女儿要嫁给腾蛇神君。”

  ……

  天下女子,一时间都开始双颊泛红,心里不断地尖叫。男子们也觉得这个神君看着格外顺眼。

  

  ———————————————

  

  

评论(125)

热度(5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