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诸天万界美女大盘点:女娲后裔篇(一)

  差了李忆如,不然正好是五代。

  

  

  一年过后,天幕盘点如期而至,而这次盘点的主角却换了人。

  

  诸天万界美女大盘点:女娲后裔篇

  

  女娲后人??!!那些有些女娲娘娘的世界,所有人都面面相觑,他们不记得女娲娘娘有后人啊!?!而女娲娘娘本人却很淡定,诸天万界,无所不有,不奇怪。在诸天万界大部分世界都抱着好奇心的时候,天幕盘点开始。

  

  第一名:仙剑女娲后人

  所属世界:仙剑世界

  仙剑世界,女娲后人 


这次的盘点第一名也是一个群像,还是一个世界的群像,这五名美丽的女子各有各的魅力,却同样有些女娲娘娘大爱众生的思想。诸天万界不得不承认,这确实配的上女娲娘娘后人的名头。

  而仙剑世界,不同时间段的人们睁大了眼睛,原来她们是救世的女娲后人,不是害人的蛇妖,他们错怪她们了!一时间,到处都是认错的声音。

  

赵灵儿 

  仙剑一世界灵儿还沉浸在之前的天幕上,她看到了她的外婆,母亲,也看到了她自己和她的后人,原来,她们都是女娲后人,保护天下苍生是她们的使命。而如今,天幕中正放映着她自己的画面,还有逍遥哥哥!如果未来一定要她牺牲,她也会勇敢的面对这个使命。

  此时,正从余杭镇往仙灵岛而来的李逍遥,目瞪口呆,这个漂亮的仙女,女娲后羿,未来是他的娘子!!!

  ……

  

紫萱,情牵三世 

  

  仙剑三世界,紫萱看着自己与徐长卿的情缘终究相忘于江湖,还是忍不住落下泪来。一直以来,总觉得紫萱姑娘对自己很不一般,自己也对紫萱感觉不同的徐长卿也冲破了体内的封印,记起了所有!

  唐雪见被灵儿和李逍遥,长卿大侠与紫萱姐姐的爱情感动的一塌糊涂,抱着身边的景天,眼泪汪汪,女娲后人怎么这么惨啊!

  

巫后,青儿 

  

  青儿也终于明白了她的母亲,她的父亲,也接受了自己作为女娲后人的责任!看着自己封印水魔兽,牺牲,却仍然毫无畏惧!这是她,身为女娲后人的责任。

  蜀山掌门和他的师弟却心思不同,酒剑仙此刻恨不得立马带着青儿离开,管他什么大义,他想要她活着。可惜,他知道,她不会跟自己走!

  

小蛮降雨 

  

  小蛮看着自己的亲人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那么,她也不能弱了她女娲后人的名头!即使牺牲,也要为大家带来甘霖!她做下了决定。


  上榜评价:大爱苍生

  上榜奖励:置之死地而后生(仙剑世界所有女娲后人可以死后复生,复生后可挣脱宿命。)

  

  天幕的评价让诸天万界的生灵们都一边哭泣,一边表示同意,而天幕给出的奖励,终于让他们破涕为笑。

  

  ————————————————

  彩蛋:一切的遗憾终将过去,女娲后人将获得她们想要的幸福。


评论(87)

热度(92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