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199110

颜控!博爱!偏爱古装!偏爱仙侠剧!偏爱观影体!

诸天万界美男大盘点:人间帝皇篇(一)

  不要问为什么政哥第一,政哥yyds,作者要给政哥开挂!!!不管现实如何,在作者文里,政哥所向披靡!!!

  

  在妖族统治者的盘点过后,诸天万界生灵们开始猜测或者说期盼着下一次的盘点,虽然是颜值的比拼,但是每一个上榜的人物都有着自己的闪光点,也都有着支持的生灵。当然,因为涉及神明,所以大家也都只是放在心里。如今眼看着要到下一次盘点的时间了,仙魔们都开始都开始期待了,而人族更加期待自己能够上榜,毕竟盘点了好几期,也该到他们人族了。

  在诸天生灵不同的期待中,天幕盘点再次开始。

  

  诸天万界美男大盘点之人间帝皇篇

  

  标题一出,万界人物兴奋的跳了起来,终于,他们人族要觉醒了,要起飞了,太好了。仙神妖魔们看着这个标题无悲无喜,毕竟人族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弱小的种族,他们也完全不担心。

  诸天万界那些自认为长的很好看的皇帝们纷纷正襟危坐,准备看着自己上榜,然后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奖励。

  

  第一名,秦时丽人明月心,嬴政

  嬴政  


  嬴政!!这个名字一出,所有历史记载有这个名字的世界俱都一震。华夏祖龙,秦始皇嬴政啊!!

  万界仙神妖魔看着这个皇帝暗暗对其颜值点了点头,有知道此人的仙神妖魔们也都对其赞赏不已,不管是出于友好还是敌对,但不能否认其功绩。

  秦时丽人明月心世界中,所有子民看着天幕都知道了,原来嬴政是天命所归的君王,哦,不,是帝皇!一些有着其他心思的人暗暗咬牙,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希望上榜的奖励不要太好,但是,他们其实也明白,基本上他们的小心思算是没有实现的时候了。

  

  姓名:嬴政

  所属世界:秦时丽人明月心

  评价:千古一帝!

  

  千古一帝这个评价上竟然还盘着金色的巨龙。一看就知道天幕对嬴政的喜爱。那些其他世界的嬴政的对头们纷纷庆幸不是自己的世界,不然就凭着天幕的态度,就知道他们在永远没戏。

  

  上榜奖励:1.本世界记忆,2.华夏上下五千年历史,3.获得长生不老  【后两个奖励为诸天万界人间侧嬴政共有】

  

  奖励出来了,除了第一个奖励是意料之中外,其他的奖励都人诸天万界的生灵们感到惊讶。而第三个奖励更是让所有有着嬴政世界的敌人们痛哭流涕,彻底的完了。

  嬴政坦然的接收了奖励。

  

  ————————————————

  帝皇篇里,作者喜欢的不是帅哥,是那个皇帝本人,所以,上榜的皇帝都是作者喜欢的皇帝。

  大家猜猜下一个皇帝会是谁?感觉这个问题特别简单!

  彩蛋:获得奖励后万界嬴政做的同一件事!

评论(115)

热度(1690)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